你好!大白!

上一台車是 sym 的 party100, 是老媽在民國87年購入的
主要的功能是幫家裡賣賣報紙, 去賣場載載貨之類的 (笑)
民國88年隨著老姐去了台中唸大學時賣命
民國89年換跟著我去淡水賣命 ^ ^"



一直到了出社會, 就跟著我從汐止到石牌這樣來回跑
它還曾經從石牌殺到木柵動物園花不到30分鐘過
以前都不懂得車要怎麼顧, 機油紅燈老是在亮了很久之後才被我發現 :$

隨著它的年紀愈來愈大...(我的年紀也愈來愈大 囧rz)
跑得愈來愈慢, 冷天愈來愈難發動
而讓我有了想買新車的念頭 @_@

從一開始的 sym tini、yamaha cuxi、suzuki address、sym gt,一直到了今天的 NEX
變了又變, 改了又改, 終於在上星期五老車架腳踏部份裂開
騎一騎車整個人會往前滑, 拿去給車行老闆看過後, 宣告為危險機車
若重新焊好, 大概要花三千多元

心一橫,, 就開始打電話問各家車行機車價錢了
其間也不斷地在 mobil01 跟小老婆 之間遊走觀看與考量

趁著昨天晚上不用打工,就請朋友帶我殺去北投訂車了
(中間好像省略很多過程 XDD 總之就是找到了其中一位版大的店了)


今天下午也請了半天假,再次殺到北投... 領車囉!


今天超熱情歡迎人客的小狗(昨晚真的是懶懶散散地趴在地上不理人,反差好大)


老闆正在幫我鎖上大牌(好興奮,好興奮~~)


正在講解每個開關(還得努力熟悉一陣子)


抱走嚕,抱走嚕~~~


牽到門外再來合照一張


陪朋友回部隊報到,在營區外等待照一張



後來就開始大繞大台北地區,傻傻地衝上山小繞了一段
車子很好,但車主技術太差,好幾個彎都差點吃到對向車道去
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呆 = = 壓車真的對我來說太難了 >"<
好險一路平安,繞到肚子餓,去跟其他朋友會合大吃一頓



今日里程:126KM,加油時真的很耗呆,自以為聰明地加了150元
沒加滿也想跟人家算平均油耗.........只好等下次油用光再重算了...


最後補上一張可愛的碟煞鎖+不到一天就像騎了兩個月的髒前叉 囧rz



心得:其實在一開始買車時,一點都不考慮 NEX GSR
   因為覺得車子好長好難看 = =|||
   但今天自己騎了半天之後,覺得其實挺不賴的 XDD
   車子不算大,又輕,女生立中柱超省力的
  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對待它啦... 我也想騎它騎13年....~~~




3.16 新增地下室照一張


洗完車回到家,, 第一次給人家洗車
洗完很開心要騎走時.........

咦? 發不動...

鑰匙關掉再發一次...........

咦? 還是發不動.......

好尷尬... 試了四五次之後才發現.........

除了立中柱之外,,, 側腳架也被踢出來了 XDDDD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2014.09.11 大白!再見!
http://errorju.blogspot.tw/2014/09/blog-post.html


較新的文章

One Response to “你好!大白!”